蛇年春晚主持被批毫无新意 撒贝宁因绯闻人气蹿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蛇年春晚主持被批毫无新意 撒贝宁因绯闻人气蹿升

解晨红

2013年01月08日07:18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在官方微博曝光主持人阵容。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观众们看着眼熟吧!其实这就是去年龙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网友对此也是各种评价,有人表示没新意,有人呼唤周涛、王小丫,还有人希望吸纳卫视主持人。不过这都是后话了。没新 ,没变化,打出安全牌。毕竟过了一年,

  就像学生又升了一级,这一年的成长如何?让我们来探底。

  班长:朱军

  特点:沉稳

  杀手锏:煽情

  春晚仿佛是个“火箭班”,能进来的都是拔尖的同学。朱军是几个主持人中参与次数最多的,自然是能帮助班主任哈文分担工作的班长,当然这要自己成绩过硬才能有说服力。朱军193年进入央视后,成为文艺节目顶梁柱,自1997年开始主持春晚后,共主持了16届春晚,完全是经验丰富的“战神”级人物,同时他感情充沛、细腻体贴,更是能在春晚中发挥特长,班主任和众同学那是一致拥护。

  学习委员:李咏

  特点:有才

  杀手锏:幽默

  “学习委员”这活不好干,除了要成为班主任哈文的左膀右臂,更要和同学们打成一片。这个角色被夹在中间多少有点被动。好在李咏同学天生幽默,以“化骨绵掌”左右逢源。得到班主任力捧的他,是众位同学的学习楷模,《幸运52》、《非常6+1》都是他交出的作业。学业有所成,又有人帮助,令同学们羡慕。网友“非议所以”评点:“李咏在哈文的支持下,事业如日中天,但有一点要承认,"举贤不避亲"的前提是,李咏真的有才。”

  文艺委员:李思思

  特点:靓丽

  杀手锏:青春

  青春靓丽、能歌善舞的李思思同学完全是文艺委员的最佳人选。李思思当年从《挑战主持人》亮相,网友最初的反应就是“漂亮”,但一轮轮挑战下来,李思思可以说是“美貌与智慧”兼具。进入央视后,开始在各大晚会中接受磨炼,说到主持风格,也是小清新的模样。去年随着哈文“年轻化”主张入主“春晚”,多少让观众有些惊讶,虽然主持中规中矩,但有了展示舞台,才能锻炼能力。今年的表现令人期待。网友“苗儿嫩”表示:“姑娘外形好是先天优势,但经验不足的短板也非常明显,今年希望台词能多一些,赶紧好好锻炼。”

  副班长:董卿

  特点:大气

  杀手锏:惊艳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是春晚主持人一贯的平衡风格,主持人团队四男两女,自然要重量级的女主持人来平衡。董卿同学堪当副班长。想当年,周涛接下倪萍的主持棒,董卿又接着周涛,一代代总让观众小激动。科班出身的董卿,渐渐现出一姐风范。主持春晚,被网友称赞“惊艳”。网友“袭人来袭”就表示:“董卿有一种"范儿",能压住场。”与班长朱军的低调不同,董卿一直在主持《我要上春晚》以及特别节目《直通春晚》等,人气很高。

  体育委员:撒贝宁

  特点:活跃

  杀手锏:人气

  一个班上最帅、被女生暗恋指数最多的非体育委员莫属。帅是利器,绯闻自然如影随形。顶着才子光环的撒贝宁同学成了体育委员的最佳人选。当年小撒出现在《今日说法》,让班内班外女生“芳心暗许”,跟谁走得近都能迎来无数关注。如今小撒同学的恋情明朗起来,亲口揭开“悬案”,承认女友是章子怡,也难怪,“文体不分家”嘛。人气、新闻、绯闻是成功的关键。对于他的春晚主持风格,网友“顶顶顶”表示:“前面都是春晚前辈,小撒就是来练练,去年的主持算作试水,今年伴随绯闻,我估计有调侃恋情桥段。”

  生活委员:毕福剑

  特点:非标准普通话

  杀手锏:亲切

  当年,老毕同学到了央视,很多人都在纳闷,这个普通话都不标准的主持人怎么能上央视?那个说话的方式好像在唠家常,那个长相就像端个茶杯闲聊的普通人。从当年的《梦想剧场》、《星光大道》到“七天乐”系列节目,如今毕姥爷真正熬成了老资格,虽然人家普通话还是“山东味”。经过多年努力,毕姥爷虽然年龄大了,去年主持春晚有些小紧张,但插科打诨的口才得到认可,踏实肯干的风格很有观众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