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一直希望郭德纲进军春晚 他上我没有压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一直希望郭德纲进军春晚 他上我没有压力

刘玮

2013年01月08日07:3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2月12日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赵本山、小沈阳等主演,是“赵家班”的贺岁大剧。昨日,天津卫视录制首播盛典,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等集体亮相。徒弟们称师父这次的戏份比前五部都多,“演的时候老有喜剧效果了,我们总绷不住,他(赵本山)后来演着演着自己也笑出声了”。赵本山在此次活动后将“闭关”全力备战春晚,而对于同样在备战的郭德纲是否会带来压力,赵本山笑言:“他上我有什么压力啊!我觉得郭德纲挺好的,也一直希望他能上春晚。

  ■ “乡六”剧透

  王大拿遇上事业难题,象牙山庄扩大规模,刘大脑袋想把王大拿挤出去,而王天来为了坐上经理的位置,不惜变身为“保安”和“男仆”,套取情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