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松口承认"撒章恋" 网友祝福大赞"真男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松口承认"撒章恋" 网友祝福大赞"真男人"

2013年01月08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

  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终于亮相。

  章子怡和撒贝宁去年7月爆出秘恋,一度传筹备婚礼。撒贝宁日前录制《开讲啦》节目,被“鉴识之神”李昌钰博士直指在恋爱中,他便当场宣布:“这个案子破了!”正式承认“章撒恋”。

  章子怡以往的交往对象非富即贵。前年5月她上撒贝宁主持的节目,首次见面就迸出火花,随即交往,不过直至去年7月她在广州拍《一代宗师》,撒贝宁探班,2人穿情侣鞋出游“互喂玉米”,才让恋情见了光。

  恋情延烧7个月,或许有感恋情稳定,撒贝宁日前录节目,终于开口承认恋情。当天先有观众提问,若央视3位主持人和章子怡一起落水,会先救谁?他想了一下笑说:“她怎么会掉水里?有我在,她不可能掉水里!”此告白获满堂彩;接着李昌钰出场,撒贝宁大呼:“压力好大,当他盯着你看的时候,就很怕自己说错话。”此时李昌钰突然接话:“他在谈恋爱。”最后一击让撒贝宁当场表白:“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面前说,这个案子破了!”

  撒贝宁首度认恋情,获不少网友祝福,大赞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网友看衰。36岁的撒贝宁是北大才子,不过年薪顶多百万元,章子怡年收入则高达7900万元,两人收入相差77倍。不过章子怡自从和撒贝宁交往后,个性转为低调,多次喊话“想嫁人”,还自爆向大厨学做菜,显然为对方改变很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