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加盟广西卫视转型综艺 否认八位数酬劳传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绍刚加盟广西卫视转型综艺 否认八位数酬劳传闻

2013年01月09日07:1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开新节目《猜的就是你》。

  张绍刚开新节目《猜的就是你》。(资料图)

  广西卫视和世熙传媒联手打造的身份识别类节目《猜的就是你》将于每周三晚亮相。该节目由“名嘴”张绍刚主持,一向以犀利风格著称的张绍刚,期待通过《猜的就是你》实现个人的全面转型。

  此次担任《猜的就是你》节目主持人的是以“犀利”著称的张绍刚,此番加盟标志着他正式跨入综艺节目主持人行列。对于之前有消息称张绍刚将以8位数身价加盟广西卫视,并将退出某职场类节目,张绍刚日前对传闻给予了否认,并睿智回应8位数身价传闻,称自己也在很焦急地等待那个8位数,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人打到自己账上。

  当日,张绍刚被记者问及主持风格全面转型的事情,他表示:“我的主持风格不会非常刻意地改变,我会根据节目的形式和性质进行合理的调整。”说到收视率问题,张绍刚很轻松,他认为没有任何的收视压力,因为这些东西他也没有办法驾驭,他只需要用心地主持《猜的就是你》,让观众喜爱这档节目。

  《猜的就是你》是张绍刚主持的第一档综艺娱乐节目,不同于之前主持的节目,张绍刚近日在媒体面前曾表示过要学着安全说真话,此次采访中,他又更准确地向大家诠释了一下“安全说真话”的意义,张绍刚坦言,自己不会去说别人爱听的话,他还是会说自己想说的真话,但是会慢慢学着以更安全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