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承认恋情被赞"爷们" 章子怡母亲认为配不上--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承认恋情被赞"爷们" 章子怡母亲认为配不上

2013年01月09日08:0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综艺节目上第一次结识

  结伴出游令恋情首曝光

  撒贝宁与章子怡的绯闻传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近日,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录制现场,被观众问及若章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落水里,他会先救谁?撒贝宁不假思索地答道:“有我在,她(章子怡)不会掉水里。”立刻获得满堂彩。再被问到女生的外表是否重要时,他深情地唱出歌曲《一生有你》:“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接着,他被华裔“鉴识之神”李昌钰博士当场指出:“他在谈恋爱。”这最后一击终于让撒贝宁守不住,当场承认恋情:“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面前说,这个案子破了!”撒贝宁此次首度开腔承认恋情,被网友大赞“爷们”!

  2012年5月,顾长卫带着包括章子怡在内的《最爱》主创们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正是因为这个节目,撒贝宁结识了章子怡。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默契。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章子怡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据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节目,让两人变得熟络起来,彼此之间逐渐产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随后,撒贝宁就正式对章子怡展开追求攻势。2012年7月,章子怡在广州拍《一代宗师》,撒贝宁前往探班,两人穿情侣鞋深山出游,上演“互喂玉米”戏码,让恋情见了光。2012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终于被打动,两人开始正式约会。圈中人士毕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后,曾发表微博称:“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

  章子怡自出道后情史丰富,从香港富二代霍启山到以色列籍富豪Vivi Nevo,交往对象非富即贵。有媒体报道,章子怡与撒贝宁的收入相差77倍———36岁的撒贝宁虽然是北大才子,不过身价远远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元人民币,撒贝宁年薪顶多100万元人民币。章子怡的妈妈也曾反对两人交往,认为对方配不上自己的女儿。无奈两人的爱火越烧越旺,章子怡自从和撒贝宁交往后,个性也变得低调,约会改走简朴风,还多次表示“想嫁人”,并自曝向大厨学做菜,显然为对方改变了很多。眼见章子怡松口想“婚”,撒贝宁这次终于在节目上公开拍胸口扛起男人的责任。对于撒贝宁的表现,网友们纷纷称赞其为“爷们逆袭”。也有网友打趣道:“希望这次是真的了,不要再一代失踪了。”而对于撒贝宁的忽然改口,不知网友又作何感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