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春晚搭倪萍 央视春晚节目详单预告(组图)【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本山春晚搭倪萍 央视春晚节目详单预告(组图)【4】

2013年01月17日08:27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本山春晚搭倪萍 央视春晚节目详单预告(组图)

  那英

  2013央视春晚到底有多少明星大腕?还有多少神秘底牌没有翻开?虽然距农历蛇年除夕还有些时日,可是关于央视春晚的重磅消息近期却轮番频出,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吊足了观众的口味和期待。内地流行乐坛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那英将在阔别春晚舞台七年之后再度回归春晚舞台。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

  相较于“天王”张学友,内地“天后”那英昨日同时被宣布加盟春晚似乎显得不是那么“劲爆”,因为早前几个月她每周在“中国好声音”的露面,使得她的事业再创高峰,令很多老少观众重新“爱”上这个真率的“那姐”。另外与张学友不同,那英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尤其1998年与王菲合作的歌曲《相约一九九八》成就了永恒的春晚记忆。不过,那英对于春晚舞台也是阔别了很久她与春晚最近的一次碰撞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她演唱了《爱的阳光》之后便连续七年与春晚绝缘,因此她的回归也备受歌迷的期待。

  两位巨星被宣布加盟春晚后,两人的表演形式也备受猜测。昨日有人在网上称,那英将率她在“好声音”的徒弟登场演出,但也有人表示这个说法不太靠谱,“央视春晚应该不会这样安排吧?现在《直通春晚》的选拔,"好声音"学员已经占了先机,如果那姐再带学员出场,那"好声音"学员的出场几率也太高了吧?”但是,大家都可以想象的是,张学友的演出一定是超级“盛大”的,“歌神”春晚的首秀对他本人来说可能意义不是那么重要他早已经淡泊名利,但是对于喜欢他的亿万观众来说,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珍贵时分”,至于他演唱什么歌曲,以什么样的形式表现,春晚剧组都表示现在还需保密。然而,激动不已的歌迷们却认为,不管是什么,只要有“歌神”,春晚已经赢了。扬子晚报记者张 漪

  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的“歌神”张学友与内地流行乐坛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那英日前正式确认亮相2013央视蛇年春晚。这将是张学友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处子秀,也将是那英阔别春晚舞台七年后的再度回归。

  7日,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查。除了潘长江、蔡明、姜昆等春晚常客之外,沙溢、秦海璐、姚芊羽等影视剧明星也扎堆二审。二审有10余个节目参加,据记者了解,通过的只有4个。潘长江和蔡明搭档的《想跳就跳》,题材围绕城市中老人的晚年生活,据知情人透露,剧本和表演都是整个审查中效果最好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