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天幕危机》评论两极化 中国元素被批生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007之天幕危机》评论两极化 中国元素被批生硬

2013年01月22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007之天幕危机》剧照

  于昨天凌晨公映的《007之天幕危机》来势汹汹,首日排片便以42%的压倒性优势领先对手。记者在影城走访了一些观看零点首映的观众,观众评论呈两极化。喜欢的表示《007》浪漫细腻,英伦范十足;不喜欢的观众则认为故事稍显平淡。

  喜欢的观众认为影片镜头细腻有质感。一位观众说:“整体感觉比较平实,传承了以往《007》系列电影的质朴浪漫。”也有观众认为故事中M夫人的大篇幅戏份和结局,很可能意味着《007》系列的重新开始。不喜欢的观众则认为,相对于好莱坞《碟中谍》等顶尖谍战片,《007》只剩下伤感过去辉煌的情怀。也有观众表示,《泰囧》这类活泼嬉闹的喜剧片显然比没有过多特效的《007》更能吸引中国观众。

  不管评论如何两极化,对丹尼尔·克雷格刻画的糙男版007,大多数观众表示认同——“表演真实给力,情感生动。”一位观众认为,相比于之前邦德只顾打架耍帅,这一集的邦德更加真实,有了很多情感细节,比如身世,对M夫人的爱恨交织。

  大部分观众表示对电影片头印象深刻,“浪漫优雅到极致”。也有观众注意到片中的中国元素,在影片中,特工邦德先后跑到上海和澳门寻找线索,并和反派们激烈打斗。不过在观众看来,英伦范十足的电影中加入中国元素,比较生硬。搜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