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奋出版奖获奖者俱乐部聚谈发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韬奋出版奖获奖者俱乐部聚谈发展

2013年02月04日15:27        手机看新闻

  1月31日,韬奋出版奖获奖者俱乐部新年座谈会在京举行,部分在京韬奋出版奖获奖者及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副理事长王晓平等出席。

  聂震宁表示,此次活动让出版业内重要人才、一流团队共聚一堂,并以此为平台促进彼此间的信息交流,为基金会及俱乐部更好地发展提出建议。他同时表示,韬奋基金会将设立韬奋奖获奖者公益基金,号召行业内外积极响应,尤其是获奖者所在单位,形成崇尚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上,王晓平介绍了基金会201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3年工作计划。2012年韬奋基金会开展了20项具有广泛影响的公益活动,如首次作为公益平台在第22届书博会期间组织出版企业及单位向宁夏捐赠1200万码洋图书,与中国出版协会等联合举办第2届全国网络编辑技能竞赛,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出版报》共同举办首届韬奋出版人才高端论坛。2013年,基金会将继续大力开展标志性活动及品牌性工程,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筹募建设四项专项基金(韬奋图书馆基金、韬奋出版奖获奖者公益基金、韬奋励志成才助学基金、人才培养基金),并在评选表彰先进、拓宽募集渠道、加强基金会建设等方面探索新经验。(李婧璇)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