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忆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打止血针坚持拍戏【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经纪人忆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打止血针坚持拍戏【3】

2013年03月06日07:0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2012年9月15日很久没冒泡了,养病中……

  一周之后,赫茹便接到了各大媒体打来询问宋汶霏死讯的电话。之后她接到宋汶霏家人的电话,忍不住追问了汶霏生前的情况,“我说前两天通电话她还好好的怎么这么突然就没了?她的家人说:对你们来说是突然,对我们来说不是,她的病情恶化已经很久了,她一直隐瞒你们不想让你们知道。她很坚强,生病以后都没怎么哭过,好像就哭过那么一两次。她很乐观,一直希望大家都别为她担心为她难过。她很爱美,不想让大家来看她是不想让大家看到她被病魔折磨脱发暴瘦变丑以至最后衰竭的样子,她希望大家的记忆里她永远是那个乐观、美丽的她。”

  另据传,宋汶霏那么努力拍戏,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家境不太好。而宋汶霏自己也曾在微博中感慨工作生活压力太大,甚至还担心自己的身体。去年3月,宋汶霏曾陪同朋友去肿瘤医院看病,并顺便检查,也正是这次检查令其发现自己患有子宫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