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忆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打止血针坚持拍戏【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经纪人忆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打止血针坚持拍戏【4】

2013年03月06日07:0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海岩与宋汶霏

  海岩透露:她婚姻不幸福

  宋汶霏去世的消息被报道后,甘婷婷、杜淳及宁财神等不少圈中人都发微博悼念,曾和她一起出演海岩剧《舞者》的章龄之也表示好友突然离世,心情难以平静。“这一切,太快了……汶霏,走好。”

  而海岩得知消息后,也立刻发微博悼念宋汶霏:“今天朋友告诉我宋雯菲(即宋汶霏)走了,深为震惊,深感老天过于苛刻,给了她惊人的美貌,却又让她不寿,又一个红颜薄命的故事。宋雯菲本是一个可以大放异彩的舞者,在刚刚起舞时忽然折翼,令人叹惜。她的处女作给了我的《舞者》,谁料旋即永别,让人伤感无言!盼她在天堂能够得到人间难有的安详,而又美丽如故。”

  之后海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宋汶霏结了婚却不幸福,“听说家庭生活不是特别美满,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她得了子宫癌,但为了抚养孩子,接拍了一个戏,耽误了4个多月的病情,其实她的病原本不至于危害生命的。”另有媒体报道,宋汶霏曾在香港注册结婚,新郎是任职某公司总经理的李达安,结婚时宋汶霏25岁,新郎21岁。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