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闻博物馆网站首次展示人民日报头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新闻博物馆网站首次展示人民日报头版

2013年03月26日11: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讯 3月20日,人民日报头版版面登上美国新闻博物馆官方网站(www.newseum.org)“每日头版”栏目,这是人民日报头版版面在美国新闻博物馆官网的“首次亮相”。

  美国新闻博物馆具有丰富的馆藏内容、多种展示方式以及创意互动项目,在美国内素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其官方网站上开设的“每日头版”栏目,每天展示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800多份报纸头版。

  据悉,美国新闻博物馆网站将从2013年3月20日开始每日展示人民日报头版。此外,该馆还将不定期地将人民日报头版印出,在位于华盛顿核心地带宾道入口处的实体阅报栏展示,并向参观者提供人民网网址。在每年6月20日人民日报创刊日,美国新闻博物馆将在其网站全天展示当天的人民日报。

  美国新闻博物馆网站登载的3月24日人民日报头版 来源:网站截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