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翟树岩殉职 被追授"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记者翟树岩殉职 被追授"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

2013年03月27日07: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3月21日,中央电视台记者翟树岩在前往四川省受旱严重的地区之一——眉山市春耕一线采访报道途中遭遇严重交通事故,因伤势过重不幸以身殉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追授他“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并对他的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彰。

  翟树岩同志,男,生于1955年12月31日,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聚焦三农》栏目组最年长的记者,从事电视新闻工作四十年,无数次奔赴地震、泥石流、洪水、雨雪冰冻灾害现场采访报道,多次获中央电视台和农业部优秀作品奖,并培养了多名年轻记者。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他为人民群众、为党的新闻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学习他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