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真人秀玩的是心跳 韩庚训练水中晕厥10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跳水真人秀玩的是心跳 韩庚训练水中晕厥10秒

莫斯其格、林芳

2013年04月07日07: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有舞蹈功底的韩庚空中玩技巧。

  女星阿雅艺高人胆大。

  记者获悉,江苏卫视推出的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今晚10时将跟观众见面,韩庚、李彩桦、王丽坤、郝劭文、沙宝亮、肖剑、金小鱼、阿雅8位明星打响“头炮”,征战首轮的淘汰赛,将有两位明星会在残酷的比赛中被淘汰。明星跳水,不仅不是玩票,还玩出专业范儿,韩庚甚至在训练时一度晕厥!

  30多位明星开“跳” 每场有两人被淘汰

  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有30多位明星加盟。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训练,现在明星的跳水成绩要揭晓了!

  据悉,《星跳水立方》先举行四场淘汰赛,每场有两名教练带着自己的队员比赛,剩下的教练和另外三位国际专业裁判为明星打分,每场得分最低的两位明星将会被残酷淘汰。

  为了能让观众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录制现场设置了30多个摄像机位,明星们的每个动作都会被摄像机捕捉到。节目组还在泳池上方安置了飞猫索道摄像承载系统,摄像机在预设的三维空间内任意移动、悬停飞行,提供非一般的视觉效果。在水下,世界唯一一台水下高速摄像机就隐藏在水立方的池底,不会错过明星在水下的精彩瞬间。

  今晚在《星跳水立方》中首先对决的是高敏和熊倪带领的队伍,高敏的队员有:韩庚、金小鱼、肖剑和王丽坤;熊倪的队员是沙宝亮、阿雅、郝劭文和李彩桦。两队看起来实力相当,要在比赛中分上下半场进行两轮对决。

  搏命练习

  韩庚水中晕厥10秒很危险

  韩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是大家期望最高的选手之一。在节目中,他表现出较高的水平,令人惊讶。其实,这和他的刻苦训练分不开。

  在实际跳水训练时,韩庚多次受伤。在3米跳板练习时,由于跳水过程中嘴部没有完全闭合,导致入水时水压到了上颚,巨大的压力让上颚立刻受伤出血,这次受伤让粉丝们心痛不已。没过几天,在挑战5米高度时,他又因为入水时动作出现失误,导致入水后当场被水拍晕在5米深的水池中,五六名救生员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连忙跳下水把已经不省人事、晕厥10秒的韩庚拖上了岸……

  韩庚在节目中受伤晕厥的视频被曝光后,不少粉丝流下心疼的泪水。不过,如此危险的情况并没有使韩庚有心理阴影,他依旧信心满满地站在了跳水台上。对此,教练高敏说:“视频公开,等于是让韩庚再次把内心的恐惧挖出来,他还能这样镇静地完成比赛,真的很不容易。”

  新闻链接

  《中国星跳跃》先亮相

  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昨晚在浙江卫视首播。在首轮小组赛的对决中,人气小天后阿Sa与64岁的“彪悍大叔”牛群直面PK,阿Sa终于突破单一动作,头朝下翻转入水,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全当跳楼吧。”同在“死亡之组”的还有来自韩国的蔡妍、“西北型男”阿宝以及在之前训练中表现出良好势头的“高台战斗机”高虎。

  《中国星跳跃》由周继红、李小鹏、张铁林构成犀利铁三角裁判团,黄健翔“非主流”体育解说重归荧屏,田亮担任“明星教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