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大本营年代秀 盘点中国十大最火爆综艺节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大本营年代秀 盘点中国十大最火爆综艺节目

2013年04月15日13:5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迎来了第二期节目,和第一期颇受诟病相比,在制作和细节方面都有所提升,不仅增加了不少选手的回放镜头,在评委点评时屏幕上也会回放选手刚刚的表现。弦子、周韦彤、孙佳奇、释小龙和陈光标五位选手参赛。释小龙以较出色的表现率先晋级,而陈光标则是说得比跳得好,首轮比拼中就遭遇了淘汰,其中陈光标卖萌引来众人纷纷围观。

  中国内地的综艺类娱乐节目,起步不早,但发展迅猛,从早期的正大综艺、综艺大观,到后来的超级访问、快乐大本营、欢乐总动员等等,各领风骚十数年,虽然到现在有的已经成为过去,有的却历久弥新成就一代传奇,而新晋崛起的诸如中国星跳跃、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百变大咖秀等节目纷纷的异军突起,组成了如今百花齐放各有芬芳的精彩荧屏世界。下面一起盘点下,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十大娱乐综艺节目。

  一.超级访问

  娱乐性:★★★★★

  新鲜度:★★★★☆

  影响力:★★★★★

  播出平台:山东卫视

  《超级访问》是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的一档大型娱乐明星访谈栏目,2000年开播以来红遍大江南北,开创了娱乐访谈节目的新风格,主持人李静、戴军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超级访问》开播13年来收视率持续名列前茅,以全国拥有6亿忠实收视人群的绝对实力成为了业界的意见领袖和领头羊,先后荣获“最佳娱乐谈话节目、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收视印象十佳、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栏目” 等多项大奖,成为内地首屈一指的叫好又叫座的王牌谈话节目之一。

  《超级访问》大胆的将娱乐与谈话巧妙融合,节目一贯以最独特的视角、第一手的明星资料、最刁钻的问题、最新鲜的爆料、最轻松搞笑的气氛而广受大众欢迎。主持人李静、戴军大胆挖掘明星背后的故事,展现明星鲜活真实的一面。他们在节目中“穿针引线、画龙点睛”,一捧一逗,插科打诨的默契配合,让观众全方位地感受明星们的无限魅力,同时还可以近距离、深层次的了解明星们的内心情感世界和成长历程。拥有京城一流的制作班底,大规模投入资金倾力制作《超级访问》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最具原创风格的娱乐谈话节目。

  《超级访问》2013年独家落户山东卫视,并于每周一晚上十点播出。这是《超级访问》开播13年来的第一次与卫视频道联姻,第一期节目已经于日前录制完毕,将于2013年1月7日晚播出,当场嘉宾邀请到国际巨星章子怡,现场爆料多多,甚是好看。节目组还于当期节目回放了十余年前章子怡初出道时做客《超级访问》时的节目片段,章子怡清纯秀丽与现在差别并不大,倒是李静一袭长发与如今大相径庭,戴军被发现年轻时竟然有点娃娃脸……恍如隔世的旧时记录令在场的三人惊呼当年太囧,不堪回首。节目结束时,章子怡还为《超级访问》送上了十三岁生日蛋糕,寓意节目不仅有辉煌的过去,更有继续成长的未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