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3】

2013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五套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网络爆红,因为靓丽可人的外形以及对篮球头头是道的点评赢得了众多宅男球迷的追捧,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最美女主播刘语熙节目中穿哪一队球衣哪一队就必定输,虽毫无科学依据,可最美体育女主播依旧伴随着“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的争议走红了。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煤矿大亨 揭女主播的神秘老公

海霞海归博士老公罗永章

  典雅的海霞在央视一直是知性迷人的形象,海霞生活中也是幸福无比的,有一位非常爱她的海归老公。海霞的老公罗永章是清华大学物理学的教授、留美博士。在朋友家中相识的两人迅速确定的恋爱关系,罗永章为了抱得美人归更是举家从青岛迁至北京一路相随。海霞的丈夫罗永章,留美博士,清华大学教授。海霞比罗永章要小十来岁。罗永章是山东人,从兰州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利克分校、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了美国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11月,罗永章谢绝华盛顿一家科研公司的高薪聘请,决定回国创业。一次偶然的邂逅,让海霞一生牵手了这样一位海归博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