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5】

2013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五套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网络爆红,因为靓丽可人的外形以及对篮球头头是道的点评赢得了众多宅男球迷的追捧,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最美女主播刘语熙节目中穿哪一队球衣哪一队就必定输,虽毫无科学依据,可最美体育女主播依旧伴随着“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的争议走红了。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煤矿大亨 揭女主播的神秘老公

刘纯燕与国嘴王宁的快乐生活

  金龟子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儿童节目主持人,现在也依旧活跃在央视。但是很少人知道金龟子刘纯燕的老公正是央视《新闻联播》金牌主持人王宁,这样的组合让很多诧异。但是两人私下却是非常合拍,王宁是金龟子爸爸的学生,两人很早就定情,现在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简直是金龟子的翻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