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14】

2013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五套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网络爆红,因为靓丽可人的外形以及对篮球头头是道的点评赢得了众多宅男球迷的追捧,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最美女主播刘语熙节目中穿哪一队球衣哪一队就必定输,虽毫无科学依据,可最美体育女主播依旧伴随着“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的争议走红了。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煤矿大亨 揭女主播的神秘老公

朱迅与王志走到一起感谢非典晚会的邂逅

  在央视春晚为全国观众念贺电口若悬河的朱迅,这位湖南媳妇与同行王志走到一起,还得感谢非典,在央视举办的“众志成城”的晚会上,王志正式“邂逅”了漂亮的朱迅。在朱迅看来,她愿将终身托付给王志,是因为看重他的担当。原来朱迅的父亲生了一场大病,在求助无门之时,幸亏王志帮了大忙,当时像儿子一样守护在老人身边。有一次,医生说她父亲只有一个半小时的生命时,他们全家人都瘫软了,只有王志表现得特别从容,成了全家人的精神支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