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爆红 周涛海霞敬一丹另一半【9】

2013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央视五套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网络爆红,因为靓丽可人的外形以及对篮球头头是道的点评赢得了众多宅男球迷的追捧,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最美女主播刘语熙节目中穿哪一队球衣哪一队就必定输,虽毫无科学依据,可最美体育女主播依旧伴随着“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的争议走红了。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煤矿大亨 揭女主播的神秘老公

敬一丹老公王梓木身家上亿担任保险公司董事长

  敬一丹骨子里透着大气和从容,她待人宽容,与人和睦相处。虽然有新闻爆出其丈夫的身家丰厚背景显赫,但向来低调的敬一丹却把这些都当做浮云。和老公王梓木结婚多年来很少一起露面,两个人虽然都是大名鼎鼎但为人都非常低调互相不提及王梓木在1994年,年仅41岁时就已经坐上了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位置1996年,王梓木决定辞去公职。1996年秋天,王梓木正式下海,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家上亿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