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力挺杨钰莹主持春晚 讽央视年轻主播水平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力挺杨钰莹主持春晚 讽央视年轻主播水平差

2013年07月19日06: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7日,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录制毛宁专场,赵忠祥作为盲选评委到场。对主持人杨钰莹的表现,赵忠祥坦言很满意,并有意向冯小刚举荐杨钰莹当春晚主持人。

  节目中,赵忠祥综艺范儿十足,犀利的点评和吐槽也让杨钰莹和毛宁这对“金童玉女”大呼招架不住。对于毛宁坚持只参加音乐类节目的原则,赵忠祥笑称“你这就不主流、不时尚,现在哪个歌手不主持不跳水啊,弄的我们主持人都没饭吃。”

  自杨钰莹在《天下无双》献出主持首秀以来,就一直被网友戏称为“卖萌发嗲第一人”“内地林志玲”。对这些质疑,赵忠祥为杨钰莹抱不平,“作为一个歌后级人物,现在重新以主持人身份上台,第一次做主持已经算是中规中矩了。我不怕得罪人,就杨钰莹这水平比现在央视有些专业的小姑娘水平高多了。”

  赵忠祥透露已向新晋春晚导演冯小刚推荐了杨钰莹,为春晚主持的人选,“我觉得杨钰莹上春晚绝对可以,如果春晚导演还犹豫,那我就跟她一块上。”节目实况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播出。(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