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13】

2013年07月22日07: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董卿小资料

  董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电视编辑专业,从1995年初涉电视至今已15余年。

  曾任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部主持人。先后主持过《流金岁月》、《相约星期六》等栏目和数十台大型综艺晚会。

  2002年5月,董卿走进中央电视台。 先后参与主持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全国金话筒颁奖晚会》、《2004CCTV-KBS中韩歌会》、《为我们喝彩—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开播特别节目》、《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等文艺节目。 还主持了2005春节联欢晚会,并在本年度的“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当之无愧的成为继倪萍之后的央视新一代当家花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