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5】

2013年07月22日07: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3年前,董卿在央视春晚与刘谦合作魔术秀,网友破解刘谦魔术时,曾指董卿是“托儿(暗桩)”,对此,她曾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上坦承此事并罕见怒飙:“我为什么愿意当托儿,就是为了把最好的节目在大年三十呈现给观众,我知道他(刘谦)是假的,我也愿意当他是真的,只要你(观众)看得高兴。”

  录影当时,董卿与来宾因节目表演中“托儿”表现发生争执,来宾夸托儿“有职业精神”时,董卿忍不住反问:“这叫有职业精神?”来宾回应:“有啊,他们让我们看到真相。”董卿怒问:“你以为搅局叫职业精神吗?演员在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这才叫职业精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