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9】--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董卿自曝曾留"遗书"威胁父母 报考艺校受阻"自杀"【9】

2013年07月22日07: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或许是受母亲影响,董卿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读书。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他是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我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他们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我们喊得嗓子嘶哑,脸颊潮红。直到曲终人散,从火爆的现场回到场外的马路上。”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她没有点出他的名字,仅仅说他是个公务员。她把这段感情的结束归结于自己的任性,至今还怀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