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回应烟熏妆:娱乐圈就是被别人笑 也笑别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回应烟熏妆:娱乐圈就是被别人笑 也笑别人

2013年07月23日07:4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21日,由黄晓明、韩红、李玟和王伟忠坐镇的大型梦想秀《中国梦之声》,一向以酷帅造型示人的黄晓明意外地化上了“烟熏妆”,令所有在现场和观看电视直播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在《梦之声》开场,黄晓明戴着黑超与其他三位导师登台,一如既往的耍帅玩酷,然而当主持人问到“今天是否有所改变”时,黄晓明连问几遍“想不想看”?随后,摘下黑超,烟熏妆秒杀全场,令主持人都连连大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黄晓明表示想有一个改变,刚好也结合这期的主题,而烟熏妆是他个人特别喜欢的造型之一,偶像约翰尼·德普就曾有过这样的造型。经历过“闹太套”的黄晓明似乎更豁达、更懂得自嘲,他不怕此次的烟熏妆被别人笑话:“娱乐圈不就是这样,被别人笑笑,也笑笑别人。”

谈及爱情,必然会被问到Angelababy。黄晓明与baby合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上映在即,而两人近期却被爆出分手。对此,黄晓明笑称:“你们(记者)是最熟悉娱乐圈的人,应该能分清楚真假。”暗示分手传闻只是为新片造势的噱头。而当记者问到是否有可能和baby一起同台宣传新片时,黄晓明则笑着指向经纪人——“要看他们怎么安排啦”。小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