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朱军荧屏悟语》面市 讲述朱军20年主持感悟

2013年10月24日14:09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军荧屏悟语》面市 讲述朱军20年主持感悟

  昨天,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新书《朱军荧屏悟语》。这也是国内第一本由主持人撰写的关于主持传播的专业著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瑞英,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敬一丹,以及董卿、朱迅、张泽群等均到场祝贺。

  这本书是朱军过去20年在央视主持的职业感悟的一次理论升华。书中,朱军结合自身经验,着重阐述了所有主持人都关心的“在主持人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的今天,如何在受众的心中站稳脚跟,树立自己的品牌;一旦成为一名主流媒体的主持人,如何在国家舞台上发挥自身特色,施展专业技巧、传播策略,以吸引、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喜好和需求”等业内热点问题。(记者 裘晋奕)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