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瑞英海霞敬一丹杨澜 揭女主播背后的男人【2】

2013年10月27日09:2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霞敬一丹 揭女主播背后的男人

  “海霞”不是她的艺名。她曾任中央电视台一套《早间新闻》、《晚间新闻》、《滚动新闻》播音员。现为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原《现在播报》主播。2007年12月6日开始主持《新闻联播》。那时候海霞的搭档是资深主播罗京。在三峡在线眼中,海霞是一个美丽与知性并存的主持人,她绝对是央视新闻播音队伍中的中坚力量。海霞的丈夫罗永章,留美博士,清华大学教授。海霞比罗永章要小十来岁。罗永章是山东人,从兰州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利克分校、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了美国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11月,罗永章谢绝华盛顿一家科研公司的高薪聘请,决定回国创业。一次偶然的邂逅,让海霞一生牵手了这样一位海归博士。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