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3中华小姐王瑾瑶私房照 "女汉子"传媒大学读播音

2013年10月28日09: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8日电(宋心蕊) 26日晚,“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珠海落幕,21岁的中国传媒大学大四女生王瑾瑶夺得冠军,同时获得“最上镜小姐”称号。来自美国的牟冠红和来自中国云南的曾越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媒体报道,自称“女汉子”的冠军王瑾瑶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是2011年华姐冠军艾楚怡的师妹。对此王瑾瑶表示,她们学校每年都有人来参加华姐比赛,自己之前也与艾楚怡有过沟通。王谨瑶称自己在学校一直比较活跃,常参加各类比赛及主持活动,这次参赛也是希望如能获得名次,可能会对自己找工作有利。但夺得冠军,王瑾瑶表示“感觉像做梦一样”,“历时几个月的比赛,也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对于未来发展,“如果能来凤凰卫视工作也很不错,但下一步想先到美国留学。”王瑾瑶说。

  王瑾瑶夺冠后,网友“人肉”出她的个人微博,新科“华姐”冠军像所有普通的女生一样喜欢贴出自拍生活照,这些清纯照片也获得了不少网友转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