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冠名费2.52亿? 湖南卫视否认

2013年11月18日07:49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季《爸爸》冠名费2.52亿?

  自爆出《爸爸去哪儿》15日在平江进行拍摄的消息后,岳阳平江白寺村就成为了网络的热门搜索词。15日当天清晨大雾,有网友在湖南广电附近偶遇《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五组明星家庭,爸爸们带着孩子吃早饭的照片也被发到了网上。而随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在平江开拍,关于该节目前景的种种猜测也开始在网上流传。

  《爸爸去哪儿》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但自上期云南普者黑节目后,却引发了不少网友集体吐槽:“广告味太浓,越来越没有新意了。”最新的调查显示,该节目的收视率也开始下降。前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为了挽回观众的收视期待,节目组岳阳拍摄将大胆求新,“5位爸爸将进行交换,不再负责自己小孩的生活起居”。而前日记者经多方打听,此条消息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有业内人士甚至声称:真实度高达80%。

  尽管上期节目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但《爸爸去哪儿》的影响仍然巨大。在本月初湖南卫视2014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上,有业内人士就笑称:“拿下《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应该算是今年最划算的广告投资了。”据网上爆出的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费为2800万。而日前网上爆出了该节目第二季的冠名底价2.52亿人民币起,创中国冠名标底价之最的消息,并标明了招标会暂定于11月29日举行。就此,记者电话联系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求证,但对方很快给予了否定。工作人员彭小姐告诉记者:“第二季做不做还是未知数,更别说招标会,都是假的。” (王庆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