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背影女神正面照曝光 网络征男友被疑似炒作[图]【2】

杨梅

2014年01月02日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背影女神正面照曝光 网络征男友被疑似炒作

背影女神正面照 网络征男友被疑似炒作

  背影女神正面照曝光 网络征男友被疑似炒作

 “朋克公主”姓罗,是广西南宁一所高校大四女生,发这一组背影照片主要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的纪念,其次才是想遇到合适的有缘人。

  还真有网友接招。网友“你未来_我还在”留言说,虽然我祝福的声音没有超人的穿透力,但真心愿姑娘早日觅得幸福归宿!我们与幸福有个约定——你未来,我坚守——愿有情人都能拥抱幸福1314!

  网友“睡睡熊要岁饺”留言称:想轻轻的问你,是否愿意让我站在你身边,一起看这个世界。

  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姚锦霞女士说,年轻人喜欢网络交友,而网络也更快捷方便,但网上征友最考验双方的真诚度,最好从线上真诚的过渡到线下。另外,选择有资质的婚恋网站进行交友也是比较靠谱的。年关将近,不少年轻人又开始为婚恋问题发愁,但在婚恋问题上,健康良好的心态是关键,切莫太着急。 (记者杨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