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镖门》京郊热拍 光头霍建华不敢当“四美”

余姝 王砾尧

2014年01月04日14: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头霍建华不敢当“四美”

  剃了光头的霍建华

  由邹静之编剧、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镖门》正在京郊热拍,昨日该剧首度向媒体开放探班。霍建华称不后悔为了该剧剃光头,“不作牺牲成不了事”。

  制片人周劲翔透露,他们与霍建华第一次见面时,才发现对方在还未签约的情况下就已经为该剧先剃了光头。“当时他把帽子一摘,我们都惊了,原来他是剃好光头过来的,这让我们非常感动,因为演员一般情况下都不愿意剃头,这会影响到他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被问及剃头时的想法,霍建华直言没有太多犹豫:“我很喜欢这个剧本,剃头也不是什么大事,头发早晚都还会长出来。如果总因为一些顾虑而不作出牺牲的话,是做不成什么事的。”他开玩笑地说,以后终于不用买洗发水,感觉很方便。

  天涯论坛有著名的“天涯四美”一说,分别是钟汉良、霍建华、严宽、乔振宇这四位型男。谈到对“入围”有何感想,霍建华哈哈大笑:“我一开始都不知道‘天涯四美’是什么意思,有人采访时告诉我后我才知道,当时我就说‘四美’不是指女性吗,为什么会想到我啊,好奇怪!而且,他们(三个人)都那么美,我只能说我不配啦。”

  邹静之则对霍建华演技大加赞赏,称其表演功力如“沸水顶起壶盖”般有爆发力。导演韩晓军补充道,之所以选择,是因为霍建华除了有独特的忧郁气质外,其到内地发展的历程与剧中男主人公“刘安顺”北上建立镖局艰辛创业的境况,也比较吻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