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00后萌版"胡一菲"完胜王诗龄? 网络走红网友点赞 

2014年02月21日07: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00后萌版"胡一菲"完胜王诗龄? 网络走红网友点赞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赵光霞)大眼睛闪闪亮,脸蛋儿肥嘟嘟,模样楚楚动人,一位名叫吴聊聊的小萝莉近日走红网络,很多网友看到后都称其《爱情公寓》里“胡一菲”的Q版化身,还有网友觉得像演员陈乔恩,也有网友认为吴聊聊卖萌可爱样儿堪比李湘爱女王诗龄。

据悉,小女孩吴聊聊家在潮汕,她的妈妈冯女士表示,网上流传的那些照片,都是女儿小时候的照片,现在已经六岁,马上要读小学了。据冯女士说,聊聊三岁时就被淘宝上的朋友拉去做服装小“麻豆”,后来照片被广州一些服装批发商看中,一直在用业余时间做小模特。

网友热议:

咚咚咚咚冬天:黄色睡衣那张忒像陈乔恩了,娄艺潇+陈乔恩,鉴定完毕!

英简艾:呵呵,太可爱了

武若男:像胡一菲,不像陈乔恩。

NININININI:我也要生女儿,太可爱了。

黄飞鸿:好Q哦。

月牙俊-yj:好萌滴。

Yoho-cat:吴聊聊这名字好听。

KHaHe愛恩:比森碟,這妹妹还要更漂亮。

沐恩莱特_Green:唉呀!小胡一菲!

夏岛葵:小小胡一菲,超级口耐的啦。

胡一菲

现代都市情感搞笑剧《爱情公寓》中的主人公之一,由娄艺潇扮演,其泼辣、干练、笑料十足的角色征服了大批观众。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