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朱军妻儿近照曝光 娇妻事业有成举剪刀手卖萌

2014年02月22日11:40    来源:网友南唐遗少博客    手机看新闻

  央视有不少优秀的男主持人,新闻类的主播有王宁、郎永淳、水均益、康辉等当家的“国嘴”,但提到“央视一哥”这个名号,如果在李咏离职之前还有疑问的话,现在毫无疑问大家都认为是朱军,不止是资历深,这么多年连续主持央视春晚成为他最大的资本。1993年,朱军从甘肃台进入了央视,主持得《东西南北中》受到观众喜爱。由他策划并主持的《艺术人生》到如今也已经14年了,朱军平实自然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有人说他太煽情有人说他主持不生动,但这就是他的主持风格。从1997年开始,朱军连续18年主持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而且记录一直在延续。

  事业成功的朱军,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朱军的妻子谭梅比他小6岁,曾经是一个舞蹈演员,后来转行当演员,为了自己舞蹈梦想下海创办了自己的舞舍,如今在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培养了不少舞蹈后辈人才。朱军和谭梅2002年有了自己的儿子,起名朱思潭,在海淀区五一小学读书,如今已经12岁了,小伙子不仅学校成绩不错,还经常跟着谭梅的舞蹈社参加演出。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朱军12岁可爱儿子近照吧。(文字来源:网友南唐遗少博客)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