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侯佩岑挺孕肚踩高跟 孕期更臭美的女星

2014年02月23日11:2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李岩)台湾艺人侯佩岑传出怀马宝宝2个月后,最近仍为工作马不停蹄。20日,她为了工作踩着3寸高跟鞋,而且破除孕妇“不能拿剪刀”的民俗,一身亮丽现身剪彩。当在场媒体跟她祝贺恭喜,侯佩岑一脸灿笑,直说谢谢。22日晚,侯佩岑发微博称:“得再忙一下下,该做的工作还是要如期完成,今天我们飞日本,女子兵团继续努力中,我会小心注意的。”图片上,她踩着高跟鞋在阳光明媚中展开笑颜。

  前两日,侯佩岑还在采访中表示,“其实这个baby来得很意外,前阵子身体真的很不舒服,想不到真的是有了,老公和家人都很高兴!”她透露自己已经开始看育婴书,老公也变得很体贴,“我真的要奉劝所有孕妇的先生,一定要好好疼惜老婆,趁这时间多多爱护她。”侯佩岑还说,现在不忌口,反而胃口特别好,最喜欢吃番石榴、苹果等脆脆的食物,连寿司都可以吃15个。她笑说:“我食量本来就很大,尤其喜欢淀粉类食物,我听说酪梨对女生蛮好的,所以就多吃了些。”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