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唐嫣自曝曾恋上同剧男演员 霍建华是男闺蜜

2014年05月06日09:4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自曝曾恋上同剧男演员 霍建华是男闺蜜

  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主演唐嫣近期做客腾讯名人坊畅聊拍戏和生活中的趣事。剧中,霍建华和唐嫣上演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恋情,更有“大尺度”亲密戏码。戏外两人也不断被看好,绯闻不断,唐嫣坦言霍建华只是男闺蜜,两人友情珍贵,暂时不会改变身份相处,反倒是好友杨幂不断向自己“催婚”,“她比我妈都急”。(文/程佳 图/刘骁)

  搞笑“色诱”霍建华 他是我男闺蜜

  在剧中,唐嫣饰演的玉麒麟是个典型的女汉子,阴错阳差嫁入金府河和霍建华扮演的金元宝成了一对欢喜冤家。相比《仙剑三》中的虐恋,此次两人戏里戏外都是欢乐不断,唐嫣表示霍建华首当出品人十分敬业,不仅细心操劳全剧组饮食,甚至拍戏都会亲自上阵示范“他会教我眼神和手势怎么样妩媚,他的女装扮相比我还女人。”而提及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唐嫣搞笑回忆起了和霍建华的“洞房戏”“他让我利用烛台做道具,还示范给我看如何利用这个跳钢管舞,摸大腿什么的,总之戏里他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打打杀杀。”

  戏里登对的两人被不少观众看好戏外也成一双,对此,唐嫣表示两人关系不错,但仅限于友情“我们认识五六年了,要好早好了,这是第二次合作,感觉很亲切,很珍惜这种感觉,我们属于那种你有事,你开口,我肯定会到的那种关系。”对两人愈演愈烈的绯闻,唐嫣也进行了否认“没有必要刻意的改变一种身份相处,他是我的男闺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