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30岁谢楠带孕与吴京大婚 石头王诗龄做花童/图

2014年05月12日09:4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李岩)5月11日,吴京谢楠“一生一次”盛大婚礼于北京国贸高级酒店浪漫进行。吴京因拍戏受伤,拄着拐杖迎接到访嘉宾。婚宴现场唯美浪漫,李湘、郭涛、凯莉、柳岩、赵文卓夫妇等国内一线明星纷纷到场祝福,而谢楠更是大秀价值千万台币的鸽子蛋Darry Ring心形钻戒,并签订DR真爱以表忠诚,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婚礼当天,吴京抑制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发布微博问新娘坐轮椅还是拄拐杖,十分搞怪。巨星们的陆续到场也引起了现场守候媒体阵阵欢呼,任达华、郭涛、赵文卓夫妇、王岳伦李湘夫妇、王凯丽老师、何炅谢娜等众多影星都抵达现场,而石头王诗龄这萌娃更是担任花童走在前头。吴京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另一个重大喜讯,“谢楠怀孕已超过三个月”。将升级当爹的吴京难掩喜悦之情,他说一得知喜讯就想大声告诉全世界,但碍于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俗,只能忍到现在。他笑称,如果生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逗乐众人。

   而婚礼上最动人的,莫过于新郎为新娘戴上一枚璀璨心形钻戒的一刻,秒杀不少媒体的菲林。在华少主婚见证,以及亲朋好友面前,吴京含泪将一个男人一生仅一枚的专属钻戒Darry Ring戴在了谢楠的无名指尖上,含泪示爱谢楠表达“一生唯一真爱”的至高承诺!这番公开送出真爱戒指的勇气和铁汉柔情的告白不仅惹得新娘子谢楠感动落泪,在场所有人也都为他们欢呼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