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移动互联发展大会将举行

2014年05月16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于2014年6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由人民网和艾媒咨询联合主办,主题为“走向移动”,将聚焦移动媒体、移动大数据、移动营销、移动医疗、在线教育、手机游戏等前沿热点领域设置相关专题论坛,邀请相关部委领导、运营商高管、专家学者及媒体、研究机构、相关企业嘉宾上千人出席。

  6月12日的移动互联发展大会上,将发布全新的人民日报客户端,通过“闻”“评”“问”“听”四大板块,以一流内容和一流用户体验,打造中国移动互联网上深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主流新闻门户、权威观点引擎、聚合信息平台。

  本次大会还将发布包括报刊、电台、电视台移动传播排行榜在内的《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和《移动互联网趋势报告》等专业报告,举办“拳头奖”等评选颁奖活动以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新产品、新应用相关展览。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6日 08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