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媒界纵横>>传媒热点

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隆重召开海外网获创新门户

2014年06月27日11:44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新媒体领域风云变幻,传统媒体纷纷转型寻求出路,新媒体产品技术推陈出新,新媒体营销方式层出不穷。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秉承着包容并蓄的精神,不管是从中央主流门户到地方门户,还是从传统综合门户到垂直行业门户,都是本次大会讨论的主要对象。

6月20日,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新媒体行业领袖、各大门户领袖、行业专家等1000人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分享新媒体门户发展心得,交流新媒体门户创新之路,让新媒体门户实现共赢的局面。

“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作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的重要分会场,以“创新”、“变革”作为主题,围绕“新媒体门户商业创新模式”、“新媒体门户产品技术创新”、“新媒体门户如何更好地接轨资本市场”、“发挥新媒体门户主流声音,传播正能量”、“保护门户知识产权,促进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健全”等议题展开讨论。

新媒体行业门户迎来新篇章

本次盛会将请到多位新媒体行业门户负责人来分享各自的发展之路,以及成功经验,同时探讨新媒体行业门户的未来。其中,新华网、中新网、凤凰网、海外网等都是是典型的传统媒体转型新媒体的成功案例。会中,路透中文网总经理刘子健表示,产品对一个网站也好,对于一个互联网企业是十分关键的,产品是核心。目前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有一个优势,认为自己品牌是优势,内容是优势,然后原创是个优势,其实最好的优势是你的产品。

中国新媒体颁奖盛典 引领门户发展

本次大会的又一亮点无疑是2014中国新媒体年度颁奖盛典。海外网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新媒体平台,斩获“最具发展潜力门户”、“最具创新门户”两大奖项。展示了主流媒体进军新媒体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对新媒体门户发展的推动作用。本次大会的奖项从行业影响、技术创新、公信力、创新模式等角度出发,在推动行业正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4新媒体门户大会为新媒体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种种借鉴、为门户的生存给予了诸多的思考。行业的发展还在继续,相信本次大会将会给新媒体的发展揭开新的篇章。近年来,新媒体领域风云变幻,传统媒体纷纷转型寻求出路,新媒体产品技术推陈出新,新媒体营销方式层出不穷。2014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秉承着包容并蓄的精神,不管是从中央主流门户到地方门户,还是从传统综合门户到垂直行业门户,都是本次大会讨论的主要对象。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