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花样2"明星体验农村生活 艰苦程度引网友热议

2014年05月26日19: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样2》让孩子hold不住

  杨紫在劈柴。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播出之后,不仅得到了很多家长的交口称赞,原汁原味的农村生活也为节目赢得了很多青少年的关注。一方面,城里的孩子们被农村放养式的生活所吸引;另一方面,诸如浇粪、做饭等农活,也让城市中生活在温室里的孩子们直呼“hold不住”。

  马不停蹄到达贵州乌东村之后,这群90后的女明星们就被迫迅速转换了角色,做起了各式各样的农活。在前晚节目中,她们被分成了三组,分别去浇粪、喂猪、取鹅蛋。当杨紫和曾轶可经过漫长的山路跋涉终于到达菜地的时候,一桶肥料不仅让她们自己反胃,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纷纷表示“不忍直视”。但是,为了能够赚到那可怜的一个工分,两个花季少女还是戴上了手套,说干就干。不一会儿,就给一片菜地都施好了肥。

  历经千辛万苦赚到15块钱之后,向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她们,还得自己亲手做饭。五个女孩儿齐心合力,用15块钱的食材做出了一桌让曾轶可称赞道“非常好吃”的午饭,实在是“潜力无穷”。

  节目播出之后,有年轻观众表示:“看到这些任务我就有点儿要打退堂鼓了,无法想象我拿着那个瓢去浇粪的场景!”“15元钱”做顿饭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在节目中肖剑就表示:“15块钱也就买包烟,还买不起好烟。”看到明星们为了15元怎么花发愁,网友感叹确实什么也买不到,纷纷讨论起15元钱到底能买什么。有的说:“刚好够麦当劳最便宜的一个套餐。”有的说:“也就够买得到街边一碗面条。”有的甚至表示:“大城市里面,一顿早饭都不止这个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