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回来了》曝花絮  贾乃亮万思维"基情"互喂

2014年05月30日14:5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回来了》曝花絮  贾乃亮万思维"基情"互喂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爸爸回来了》本周节目中,贾乃亮邀来大学同学万思维、边潇潇助阵,不过现场意外演变成了一个辣妈带四个“萌娃”的状态。户外烧烤,万思维、贾乃亮更上演了一出“基情”互喂,现场剧组人员爆笑连连。

万思维贾乃亮基情秀 奶爸兄弟欢乐多

贾乃亮与万思维、边潇潇是大学同学、好友,在本期《爸爸回来了》中,万思维和边潇潇一早就成为了贾乃亮的嘉宾邀请对象,本来满怀兴奋地来到现场的万思维,在面对两个萌娃状况频出时候,也被“折磨”得几近崩溃。

户外烧烤中,贾乃亮、边潇潇要集中精力照顾两个孩子,避免受伤,烧烤工作的重任就交到了万思维的手上。对于万思维来说,烤肉串比看孩子容易得多,美食出炉之后,万思维自然而然地拿着筷子把烤肉喂给贾乃亮的举动,“基情”外露让周围剧组人员绷不住了,现场爆笑不已,万思维与贾乃亮两人也被调侃“奶爸兄弟”。

户外烧烤变儿童游乐场 万思维贾乃亮开启“萌爹”模式

跷跷板、滑梯、秋千是孩子们的最爱,万思维、贾乃亮竟也假公济私地开启了“萌爹”模式,开始的时候还是抱着孩子一起玩,最后把孩子都交给了边潇潇,两个“萌爹”不顾跷跷板两端已经有些被压弯,自顾自地玩high了,一边是两个萌娃古灵精怪,一边是两个萌爹不亦乐乎,户外烧烤成了儿童游乐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