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冯巩新作《越来越好》有望为春晚练兵

田超

2014年05月31日14: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巩新作有望为春晚练兵

  )6月7日晚,由冯巩领衔的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越来越好》新作晚会。演出中,说唱团的刘全利、刘全和、李伟建、武宾、方清平、高晓攀、李鸣宇等新老主力将集体亮相。按照往年惯例,春晚专业户冯巩也有望压轴演出新小品,为春晚练兵。

  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于1953年,下属的说唱团堪称曲艺界的国家队,侯宝林、白凤鸣、郭启儒、刘宝瑞、马增芬、孙书筠等一批老艺术家已经成为几代人的记忆,而马季、唐杰忠、马增蕙、姜昆、冯巩、陈佩斯、朱时茂等也都在说唱团期间为观众带来众多欢笑。

  在这场《越来越好》相声小品新作晚会中,将由团长冯巩领衔重点展现一批中青年演员的新作品,比如刘全利、刘全和兄弟合作的幽默小品《我想当主角》,李鸣宇、宋宁表演的相声《小丈夫》。冯巩压轴演出的节目并未对外公布,去年新作晚会中,冯巩表演的小品《我就是这么个人》也顺利成为马年春晚节目,今年表演的新节目也有望是为春晚练兵。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