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2014高考将拉开帷幕 你们追的明星也有学霸

2014年06月07日09:40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高考将拉开帷幕 你们追的明星也有学霸

  王力宏比V字手(1 /6张)

  今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拉开帷幕。对正在考场上奋力解题的95后学弟学妹们来说,无论是文科女还是理科男,可能多少都听过王力宏的歌,看过杨幂演的电影,追过赵薇拍的《致青春》吧,那你们知道吗,如今这些堪称娱乐圈的佼佼者当年也都是“学霸”哦!

  学 霸 证

  姓名 王力宏

  学历 双学位硕士

  毕业院校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

  王力宏全家都是“学霸”

  俊朗的王力宏应该是如今圈内为数不多的能通杀男女老少的“男神”。这除了和他的外表、才艺息息相关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被粉丝“八”出来的他的“学霸”史。

  王力宏本人的音乐才华大家有目共睹,小提琴、钢琴、爵士鼓、长笛等十多种乐器,外加作词、谱曲样样精通。这也使得他捧回了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双学位硕士。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力宏全家都堪称“学霸”。公开资料显示,王力宏的父亲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大哥王力德和大嫂Stacy均毕业于耶鲁大学,大哥还是医学博士;三弟王力凯更是因成绩优异保送麻省理工学院,硕士毕业后在华尔街任职。而王力宏的新婚妻子李靓蕾,哥伦比亚大学硕士毕业,你们都懂的。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