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孙俪再当太后 《芈月传》上演“三段爱”

2014年06月09日09:2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再当太后 上演“三段爱”

  古装传奇《芈月传》将开机

  继热播剧《甄嬛传》之后,导演郑晓龙一直在筹备的电视剧《芈(mǐ)月传》何时启动以及女主角人选始终是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该剧制片人曹平首度公开证实了剧中女主角“芈月”将由著名演员孙俪出演,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二度合作。该剧仍将起用《甄嬛传》的幕后班底,于8月19日正式开机。

  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太后”的女人芈八子(即“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秦宣太后芈月是秦始皇的高祖母,从命运坎坷的楚国庶出公主到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她执掌秦国国政41年。她坚持商鞅变法,主张国家统一,让秦国走出内乱,把弱秦变成强秦。

  芈月的一生有三段爱情: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三个男人都是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力欲的男人,芈月和他们彼此欣赏并深深相爱,但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是不死不休,或者是天各一方。该剧制片人曹平首度公开证实了剧中女主角“芈月”将由著名演员孙俪出演,《甄嬛传》制作团队的原班人马将参与制作。剧本由青年编剧蒋胜男和《甄嬛传》编剧王小平共同完成。曹平表示:“《芈月传》除了由备受观众喜爱的孙俪担纲主演之外,还将会有众多实力派的明星参演,同时也会推出一部分新人。6月中旬开始试戏定演员,同时也将在乐视网上开展演员甄选的网络活动,直至8月19日正式开机”。《芈月传》是花儿影视被乐视宣布收购后的第二部力作,预计整个拍摄制作周期将历时1年多的时间,争取2015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