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还珠》柳红扮演者近照曝光 八岁女儿漂亮

北京冬雨

2014年06月09日09: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珠》柳红扮演者近照曝光 八岁女儿漂亮

  《还珠》柳红扮演者八岁女儿漂亮(1 /6张)

  文/北京冬雨

  因为出演《还珠格格1》和《还珠格格2》柳红而被众多观众认识和喜欢的“侠义女子”陈莹,其出色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人气急升佳作不断,成为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能够走“大青衣”路线的女演员。由于受众导演的青睐,陈莹频频在他们的作品中亮相,以百变的人物形象为观众所熟悉。

  陈莹14岁那年,父母把她送到广州市影视艺员培训班学艺,第一次上银幕是在电影《冰上情火》中担任群众演员;16岁开始接拍广告,并担任多家服装公司的模特。初中毕业后,陈莹进入广东省粤剧学校话剧中专班学习,在此期间,她又学习声乐。多方面的学习和实践,为她日后在影、视、歌、舞全方位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如今,已经38岁的陈莹非常文气,还很孝顺,只要有时间,她就要飞回广州看望父母和亲人。陈莹的女儿已经8岁,像极了妈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