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花千骨》外景剧照曝光 赵丽颖霍建华仙气足(图)

2014年06月10日14: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千骨》绝美外景剧照 赵丽颖霍建华仙气足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的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继霍建华、赵丽颖等一众主演造型于早前曝光后,今日片方再度曝光一组外景剧照,雾气蒙蒙的树林、幽幽的青草湖畔、缤纷飘落的花瓣等均显现出此剧神秘莫测又美轮美奂的风格。

  据悉,为最大限度地还原小说超凡脱俗、浪漫唯美的意境,制作团队历经数月,从北到南实景考察了好几个省份,而最终选择了雄奇瑰丽、仙气弥漫但拍摄条件相对艰苦的广西大新县。此次《花千骨》在广西采用全实景拍摄,很多拍摄场景都是首度在影视剧中出现,这种堪比电影大片级的画质对于整个国内电视剧产业来说是一次大跨步,《花千骨》的强势出击有望为行业树立起一个新标杆。

  此外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无论独乘竹筏飘然而至的白子画,还是执剑起舞的花千骨都与身后远处群山融为一体,宛如置身仙境之中。不过,在几组照片中可以看到花千骨与东方彧卿相视而笑,花千骨与杀阡陌湖边相伴,也有白子画与夏紫薰树下共处,却并未出现花千骨与白子画的合影,这两大主角届时将共同上演怎样的戏码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