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花儿与少年》收官或有多结局 第二季嘉宾成悬念[图]

2014年06月10日14:3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吴亚雄)两个月的相伴,7个人的相知,《花儿与少年》姐弟们带着大家畅游欧洲,带来了不一样的旅行体验。而在这过程中有笑、有泪,不相知的陌生人渐渐相熟,将磕磕碰碰的旅途都融化成坚实的爱,令人感动。本周五(6月13日)晚22点,节目将迎来大结局,行程满档的旅行要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观众所期待的结局是否又是以喜闻乐见的 形式呈现?总导演廖珂介绍,最后几天行程的海量素材将被压缩在最后一期里 ,绝对“纯干货”!而关于结局,将以三种主题为核心依次呈现,非线性的讲述方式不仅令各种情绪更加深刻,同时也保证了素材最大化地运用到节目中来。

节目精彩观众呼吁加时 第二季嘉宾节目设悬念

激情四射的伯纳乌球场的狂欢,还有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西班牙完满的巴士之行充满了喜悦与欢乐。上周五《花少》才刚结束,网络上“求加时”的呼声便不断高涨。有不少才刚迎来暑假渴望出行的学生群更是诉求主力军,纷纷表示穷游小贴士十分有益,学会如何团队相处更为之后的抱团出行提供了经验。记者就大家的“加时告白”致电节目组,得到了本周确定大结局的消息,“节目将以全新的剪辑手法,三个故事三个结局同步进行,加量不加时保证全程无尿点”节目负责人如是说。另一方面,对于第二季嘉宾人选,节目组并未透露是否将是原班人马,只表示“这方面的内容大家能在最后一期的内容中看到端倪。”第一季就将暴露下一季嘉宾?张翰说“这是一个七个人的旅行,我弃权”,这是否就是少爷坚持原班人马全体回归的节奏?如此结局作为“悬念篇”结局收尾,在播出前可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三大结局同步播出 满足观众对旅程的各种期待

除了“悬念篇”将牵出一个故事外,还有“感伤篇”、“欢乐篇”两大主线依次进行,廖珂介绍到。其实从上周的预告中就能看出端倪,许晴的别离小伙伴们都哭红了眼睛,而提前离开不仅有信件的告别,还将送上充满温情的礼物。意大利的盒子、西班牙的沙,还有来自北京菩提树下的果实,三种元素描述着整个旅途的线路和对每个城市足迹的印鉴,面对天生浪漫的“娇公主”,究竟会怎样敞开心扉发表自己的旅程感悟着实令人期待。不过,除了离别的感伤,欢乐的气氛在最后的几天旅途中依旧不可或缺。西班牙大使馆送上的“欢乐的游艇之旅”绝对是最美好的体验行。佩佩姐的舞蹈让大家看到五侠影后可爱的一面;凯丽张翰依旧是队伍里的最佳组合,泰坦尼克号桥段天真而不是浪漫;而菲儿的高歌花花的尖叫,还有涛姐迎风的身姿夹杂着姐姐们“我们要回家啦”的高呼渐行渐远。Happy ending遭遇悲情离别,哪种离别才是观众心中的终结,一切还待见仁见智。

据总导演廖珂介绍,多线的蒙太奇剪辑方式也是这一季《花儿与少年》在制作上的一次大突破。从轮值导游的设计,到大结局前篇以及大结局的多线剪辑,节目开创了真人秀制作上的诸多第一次。最后一期,塞尔维亚的古堡执行、私奔之城隆达加上神往的大西洋之城加的斯,三大城市依次轮转,节目组用超大量的素材带来全程干货的告别之行,满足了观众对结局的各种喜好。欢乐行程掩藏着离别的泪眼朦胧,其实不管最后如何,结局早已自在人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