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朱时茂"梦想秀"魔术笑动全场 刘谦师弟揭秘魔术乐翻天

2014年06月13日09: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时茂魔术笑动全场 动情讲述亲情

  本周五晚9:10,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第十期的节目依旧精彩不断。刘谦同门师弟李冠志现场表演魔术,讲述魔术背后的艰辛故事;南屏学校留守儿童表演音乐剧《猫》,现场与亲人团聚,泪洒舞台;被誉为“再世贝多芬”的盲人钢琴家许哲诚现场表演另类钢琴。这让第二次作为助力嘉宾登台的朱时茂感慨,这个舞台总会给他惊喜,“每一个追梦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我总是被他们的故事感染”。

  刘谦师弟揭秘魔术

  相同的经历以及对魔术的热爱让刘谦和同门师弟李冠志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李冠志评价刘谦是自己魔术道路上的标杆榜样,“他有着魔术师的天分,同样的一个魔术技巧练习他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完美。对此,我自愧不如,一直在向他靠拢”。

  节目中,李冠志将邀请助力嘉宾朱时茂和主持人亚丽上台配合表演近景魔术,更会在现场揭秘纸牌魔术。其间双方的合作逗得现场乐翻天。李冠志表示,魔术靠的不仅是技术,更多的还是熟练度,“我变魔术只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开心”。

  留守儿童演绎《猫》

  节目的又一看点是南屏小学的学生们,他们将百老汇著名歌舞剧《猫》搬上了梦想秀的舞台。这些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由老师带着观看歌舞剧视频练习,这也是他们唯一的课余活动。演出的服装都是纯手工制作,却很有观赏性。演出让现场观众为之一惊,赢得阵阵掌声。朱时茂也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

  当被问起父母,孩子们都默默流下了眼泪。他们透露,家长都外出打工了,有的甚至几年没有看到父母。

  对此,朱时茂以切身体会表示,家长既然生了孩子就该尽到父母的责任,他举例描述自己如何陪伴儿子的成长,“我儿子就一直说自己是最幸福的儿子,看到这些父母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真的是十分让人心寒。”

  为了孩子与家庭,家长们是选择赚钱还是陪伴,梦想大使周立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除了赚钱之外更应该陪在孩子们身边。你们为了所谓为了孩子过得更好的理由,外出打工,可是孩子们真的过得幸福吗?如果可以何不陪着孩子一起吃苦。”

  更多精彩敬请观看6月13日(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