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成龙发布会起风波 20多名记者不满愤然离场

2014年06月21日09:35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发布会起风波 20多名记者不满安排离场

  

  原标题:成龙发布会起风波:20多名记者不满安排愤离场

  据报道 昨日上午,国际明星成龙大哥来深宣传自己的演唱会,不料引发了一场小风波。

  娱记A在朋友圈里吐槽了这件事情:“主办方百般刁难纠缠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激怒了现场记者,所有深圳记者把媒体证甩回去给主办方,二十多个在场记者挺直腰板离场!”

  为了理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南都记者采访当事人后还原了现场。昨日上午10点左右,娱记们陆续抵达发布会的现场,承办方摆了10排座位。此前到达的嘉宾只有几个,其他位置都空着,娱记们选择最后两排坐下。随着嘉宾陆续到来,工作人员带着几个保安来“赶人”。工作人员称没有给媒体设位置,娱记都到后面站着去吧。坐在最外面的娱记B不依,求座位。工作人员说有的有的,搬来几张凳子。娱记C也不依,她大声告诉工作人员这里还有孕妇呢,娱记D挺着大肚子也很无措,但工作人员充耳不闻,要把娱记们赶离座位。

  娱记B立马起身、摘下采访证扔给对方,其余的深圳媒体记者们也陆续起身离开。据说成龙大哥在最后的专访时间,面对的是一个颇为冷清的局面。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