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变4》公映在即惹官司 或暂缓在内地上映

2014年06月21日0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4》公映在即惹官司 或暂缓在内地上映

  

  原标题:《变形金刚4》公映在即 官司上身 盘古状告《变4》的合作方 要求暂缓或停止《变4》上映

  盘古方代表称,盘古氏公司为《变4》全额支付了千万巨额合作费用,先后多次接待美国派拉蒙总裁、《变4》导演迈克尔·贝等,为影片在京拍摄期间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并在盘古大观写字楼为其提供超过500平方米的办公室。而《变4》方面却没有履行授权制作和销售电影衍生品、在盘古大观举办不少于8个月大型电影道具展等义务。派拉蒙中国方面昨日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双方之间的合作并不知情。

  本报讯(记者 祖薇)6月19日下午,《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香港文化中心盛大举办全球首映礼。时隔一天,北京盘古氏公司投资有限公司昨天在北京召开说明会,要状告影片的合作方,并对全面解除与电影《变形金刚4》的合作进行官方发布。

  盘古方称,2013年6月,盘古氏公司旗下盘古大观、盘古七星酒店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协议,双方将开展如下三方面的合作:1.盘古氏公司能够进行经派拉蒙授权认可的电影衍生品的制作和销售,在盘古大观举办不少于8个月大型电影道具展;2.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电影的全球VIP首映庆典;3.电影植入,包括影片、宣传片、海报形象植入,盘古大观将出现在预告片、海报及电影最终公映的任何版本中,其中片中植入的盘古酒店时长不少于20秒。同时,盘古氏公司须履行如下义务:1.支付千万级的合作费用;2.盘古七星酒店将作为电影在中国拍摄期间的住宿和接待中心;3.盘古氏公司需为电影在北京的拍摄提供协助;4.盘古氏公司为诚信盛世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办公室用于开展合作事务。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