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从《后会无期》到《闺蜜》 钟汉良走上"不归路" 

2014年08月05日10:4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从《后会无期》到《闺蜜》 钟汉良走上"不归路"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刚刚过去的七夕档电影市场十分火热,两天横扫3.5亿票房。钟汉良主演的两部电影《闺蜜》、《后会无期》以超高人气赢得了粉丝与影迷的喜爱与关注,影迷们纷纷调侃钟汉良“一周之内演了两个“渣男”,在《后会无期》中偷的车是否能在《闺蜜》中及时偿还?!”而让影迷们“略显失望”的是,钟汉良此次在《闺蜜》中走得更远,车没偿还还成功“偷心”,成功获得陈意涵的芳心,却在其死心塌地将要嫁给钟汉良时,遭到后者劈腿,从“偷车”到“偷心”就此走上“不归路”。

钟汉良剖白:我和林杰有相似的地方

在电影《闺蜜》中,钟汉良一改往日阳光好男人的形象,饰演一位临到婚期却反悔的男生,在咖啡店被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姐妹淘现场抓包劈腿,陈意涵饰演的希汶嚎啕大哭“林杰先生,你他妈的耍我啊,你为什么要浪费我的青春!”对于这个略显“灰色”的角色,钟汉良在采访中直言“其实每个角色都需要有共鸣才会真的投入进去,所以说我应该和他(林杰)有某些相似的地方吧,或者说我比较理解这个角色。我在看到《闺蜜》的剧本时就觉得林杰这个角色很真实,他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男人,而应该说,一段感情会怎么发展,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一定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都有责任去呵护、爱护、保护,也许爱情发生的瞬间是激情的,但细水长流才是两个人相处最好的模式。”

不是“不归路” 让影迷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对于《闺蜜》与《后会无期》中的“偷车”与“偷心”的“渣男”角色,钟汉良坦言“更希望影迷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我比较注意到的是“表演”,当一个机会来找我的时候,我想的是这个角色能不能让更多人觉得你不一样了,我自己在表演上会不会有更上层楼的挑战,我觉得喜欢我的人,也会期待我有更多不同的演出。”并表示在《闺蜜》中,自己饰演的林杰其实有很多内心挣扎的地方,当告诉陈意涵自己劈腿了也十分难受,“其实如果已经到那个时候都没有跟希汶说,内心一定是挣扎的,很纠结的,都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同时他觉得有希望的新的感情已经开始了,所以更让他在那个时候没办法处理,只能无言以对,又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然后当下就一定得说,应该是很难很难作出的一个反应。”

我是“劈腿男” 但是闺蜜们只骂小三

戏里戏外,钟汉良常常感叹闺蜜之间的微妙友谊男生不懂,以那场被抓劈腿的戏来说,“大家觉得我当场被抓很惨吧,但我其实还好。因为我确实做错事啊,很对不起希汶。在那一场戏林杰确实做了一些不应该的事,佯装开会实则约会。但戏中反而他是无辜的,我身边的“小三”则被骂的最惨,所以我其实替她不好意思。整件事情其实我是导火索,但是闺蜜们只针对女生骂,所以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女生之间天生是敌人,但是好闺蜜的话又非常不一样。”

而对于钟汉良饰演的这两个“渣男”角色,小太阳的粉丝们纷纷坐不住了,有粉丝表示,“钟汉良再渣也是帅,一出场就把我帅瞎了。但是黄真真你给我小哇安排这样的角色真的合适吗?!”又有网友@黑花囡囡 留言“林杰和希汶在一起是真心的,分手也分的很果断不脱离带水,前女友刷爆卡也没说啥,怎么就是渣男了??明明是魅力男嘛!!”遭影迷“吐槽”:“小孩只分对错,成年人只看脸,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