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时代3》激情弹射 初体验玩嗨整场观众

2014年08月06日15:2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时代3》激情弹射 初体验玩嗨整场观众

乐视影业联合雪人电影于8月4日晚,在耀莱影城首次开启《小时代3》弹幕专场,这场放映将观众的评论即时直接弹射在荧幕上,构成与画面重叠在一起的观影体验,成为中国首场大银幕实时弹幕电影。无论技术形式还是概念创新都是真正意义的“真弹幕”。据悉,这也是乐视未来创新事业一种全新拓展,从年初的策划到现在的执行,首次把电影以首创“真弹幕”的形式搬上大荧幕,在充满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乐视影业本次的成功颠覆,无疑让我们感受到未来电影创新的无限可能。

“弹幕电影”新鲜问世,无疑增加了观众观影的趣味性。而作为电影业的领军者,拥有互联网电影基因的乐视影业和雪人电影则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首次开启中国首场“真弹幕”电影。和普通的影院观影不同的是,本次弹幕观影,现场坐了近300位观众,一度把银幕玩坏,整个过程充满了弹幕扫射的欢乐。

《小时代3》激情弹射 初体验玩嗨整场观众

进入影院后,观众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根据指示,链接影院的wifi,生成弹幕发送的页面。众多观众在链接成功后的第一句话则是:“我手机没电了谁有充电宝。”主办方则早已做好防止大家手机没电的准备。一旦谁的手机没电就可以发个弹幕:“我在1排2座,充电宝来救我。”这时荧幕上就会有一个充电宝的ID回复:“谁喊我。”如此趣味互动令观众体验极为新鲜。更有例如:郭敬明、韩寒等名人的ID也出现在了银幕中,整个观影过程充满欢乐,观影圆满成功。

创新观影模式注重体验 弹幕电影适合“网生代”热片

《小时代3》弹幕专场从前期准备,发布征集到现场落实等环节,完全注重观众的现场体验,为了达到好玩的效果,整场观影花费了5万多元的成本。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这是弹幕电影的“处女秀”,仅仅为了满足近300人同时流畅上网的WIFI流量成本就得三万块左右。但是看到播放的效果和观众的回馈以后,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对于“弹幕电影”而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弹幕并非适合所有影片,这种形式比较适合喜剧片或者像《小时代3》这种关注度、话题性极高的“网生代”热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