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否认一亿天价跳槽传闻:呵呵 踏踏实实工作吧

2014年08月07日06: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炅(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赵光霞)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何炅将签约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还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何炅6日上午疑似发微博辟谣:“一个亿跳槽?我就呵呵了。踏踏实实工作吧。”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重磅消息:“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虽然文中没有提到具体人名,但该男主持人基本被认定就是何炅。因为何炅日前已经正式加盟了由光线传媒与央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而且接下来还将加盟光线传媒的另一档大型音乐节目《Rising Star》,而何炅也曾是光线培养出来的主持人。

就双方的合作传闻,有媒体采访了光线传媒的相关人员,对方称:“这事不便过多回应”,仅表示目前双方在《少年中国强》等项目上的合作很愉快。

据媒体报道,何炅本身就不是属于湖南卫视体制内的主持人,而他和湖南台的合作也从没有任何“排他性”的协议存在。据湖南卫视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何老师要和外面的电视台合作,不用通过湖南台任何领导的允许,主要还是看他自己对工作的安排,不过根据他这两天和何老师的交流,没有看出他有任何想“跳槽”的动向。(文字综合新闻晨报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